一名沙雕审神者

可以直接称呼为审神者的叭叭叭
可以日LOFTER

Minetale(坠落)

我,是……让我想想,我的名字?Herobrine?大概,只记得这个了。


我没有记忆,只记得我坠落了地底。


看了看天空,离自己好远。


这里,就是传言中的伊伯特山了吧。


走吧。


“Howdy!我叫flowey,一朵名叫flowey的小花!”


一朵……会说话的花?


“啊,看你也是初来乍到吧?在这个地底,要有人来教你规则!flowey不才,不得不挺身而出了。”


“看到了吗?这是你的灵魂!你的灵魂起初非常弱小,但是通过LV的增长,会随着变强!”


“什?LV是啥?就是LOVE!在地底赖以生存的物品,LV是通过这些友谊……”


*你询问是不是友谊大米还是友谊头皮屑


*它看起来非常嫌弃


“这是友谊颗粒!”


“来吧,接住!能接多少接多少!”


*接!接他丫的!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你个蠢货,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杀人就是被杀!死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*完了,玩脱了。


*一个三叉戟飞了过来,把flowey打跑了


“多么可怕的怪物,竟然欺负一个弱小的孩子。”


喂喂明显你才是那个可怕的怪物欸!


“你好,我叫drowned,是这个遗迹的守护者。跟着我,我带领你走出这片地下墓地。”


*跟着他,不然你很有可能死亡。如果你够强大的话。


“这里有好多谜题。这个我帮你解了,以后你要自己解。”


*你遇到了蛙吉特


*战斗,毕竟你要回家。


“?刚刚发生了什么?人类孩子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这个谜题有点危险,跟着我,不然得死。”


“现在,要测试你的独立性,请自己走过这里。”


*完成


“我并没有离你而去。我现在有点事情,走了,给你手机,里面有我的手机号。”


*离开这个房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正片!


当然里面有跳过的。


而且根据溺尸大佬的性格,所以电话会少很多hh


所以性格和Toriel基本上不一样www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