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沙雕审神者

可以直接称呼为审神者的叭叭叭
可以日LOFTER

论我的一些沙雕反应(克苏鲁神话篇)

不可名状(带undertale)


基友:融合怪


我:克总!!!!!




羊妈(带undertale)


基友:Toriel?


我:莎布尼古拉斯!!!!!




泡泡


基友:洗澡泡泡什么的


我:犹格索托斯!ZAP!




话痨(带奈亚私设,私设为一名带着可以变表情的面具且特别话痨)


基友:SCP-035 话痨面具 呸,骚话面具,是占据面具


我:奈亚拉托提普!





基友:Null


我:阿撒托斯!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鱿鱼


基友:抽风之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:黄衣之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唯一默契???)




还有我的沙雕日常


我梦到了私设古神集体蹦迪,然后我直接吓醒。


然后就是秋游,我们组就是定口号,然后我基友说ZAP!我说G!


队友:你们san还在?


然后就是全班搞活动,6个人,然后是喊代号的,我们组就厉害了。


人妻(误):阿撒托斯


楼上小跟班兼三人组:奈亚拉托提普


我,三人组之一:犹格索托斯


闺蜜,三人组之一:莎布尼古拉斯


基友:克苏鲁


我基友祂损友:哈斯塔



朋友:妙,实在是妙

评论(11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