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沙雕审神者

可以直接称呼为审神者的叭叭叭
可以日LOFTER

当一方变小?(stdw)

*超ooc

Steve:

溺尸对面前的小家伙思考甚久:“你谁?”“Steve!那你叫什么啊大姐姐?”

他还是个孩子他还是个孩子,不能打。

“BBQ!”“啊什么事?”BBQ歪了歪头(拟人,全体拟人)

“哇,Steve多能搞,老大你生……别别别,我怂。”

BBQ看了看头上的三叉戟,少有的没有话痨。“

我觉得可以去找Greg或是Chris啊……老大……”

溺尸思考甚久,然后就去找了,因为他不会带孩子。

“额……溺尸你不可以这样带孩子……”

Greg一脸忍笑的表情看着笑的像个憨批的Chris以及领着小Steve的领子并且脸越来越黑的溺尸。

“不要拎着他的领子啦,会哭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为什么那么冷静?

Greg思考着,照理说不应该是一脸担心的把他放下来吗?

但是他错了,你看溺尸像是会这样的样子吗?

溺尸看着混乱的家里思考人生。然后就把Steve拎着领子扔进了水里。

装作失忆的Steve思考了一会,吱了一声:“我不会游泳啊!”

“不,你会。”

“我不会。”

“不,你会。你再说一遍你会不会。”

Steve看了看头上的三叉戟

“我会。”

等等?为什么要这样子对待我?我还是个孩子。

Steve出去浪的时候遇到了grave

“哟,你变小了啊。”

拿起剑“是不是更好打了啊。”

“大姐姐你干什么啊?”Steve作死问一句。

grave思考了一下,为什么队友说我是受然后小孩子也叫我大姐姐。

然后就愉快的向Steve砍了过去。

然后?被溺尸摁地上摩擦。

事实证明,溺尸还是爱我的。Steve心想。

但是如果有了孩子的话,祝愿他的生命力顽强吧。

晚上,溺尸准备抱着Steve睡觉的时候,突然感觉他变回去了。

“你变回来了?”

“是的!意不意外惊不惊喜!”

“滚。”

Steve看了看头顶的三叉戟,哦吼,血条清空警告。




@Ink_Bendy  @榆木🍀  @蓝天白云 三位大佬!我更新了!你们也要更新!

评论(1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